ETtoday寵物雲

人渣!小狗被「裝袋踢到死」 惡男還po網炫:狗屍可煲湯

▲▼沙巴惡男殘忍虐死小狗,還說要賣屍體給人煲湯。(圖/翻攝自Facebook/Offcial Presly)

▲沙巴惡男殘忍虐死小狗,還說要賣屍體給人煲湯。(圖/翻攝自Facebook/Offcial Presl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有人竟狠心把小狗裝到袋子裡踢到斷氣,還拿屍體來炫耀!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山吹水站」爆料指出,一名來自沙巴的青年Roger Lim把小狗裝袋後暴踢,等狗狗斷氣後,還在社群網站上炫耀。殘忍行竟引來網友撻伐,紛紛痛斥他「會有報應的」。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段影片被轉貼到社團後引起眾怒。從影片中可見,Roger Lim當時穿著粉色夾腳拖,他將小狗裝進一個類似裝水泥的塑膠袋中,然後一腳接一腳地向袋子猛踹。袋中則不停傳出「嗚嗚」的狗狗哀鳴聲,但他卻並未因此心軟,反而一邊不停怒斥狗狗,一邊還加大力度狂踹不止。最後狗狗斷氣死去,他還po網炫耀,並稱要「賣狗屍拿來煲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巴惡男殘忍虐死小狗,還說要賣屍體給人煲湯。(圖/翻攝自Facebook/Offcial Presly)

▲憤怒的網友公布他的惡行。(圖/翻攝自Facebook/Offcial Presly)

整段影片雖然僅僅只有18秒,卻已經緊緊揪痛網友們的心。有人肉搜出該名青年的臉書帳號要討說法,卻被Roger Lim冷血回罵多管閒事,「是這隻狗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害我跌倒!」其他網友們則紛紛報警並檢舉。目前Roger Lim已經關閉臉書帳號。

網友們看到Roger Lim PO出的狗狗屍體照,都感到不忍,「他有沒有人性阿」、「人蠢沒藥醫」、「壞人不得好死」、「你會下地獄的」、「有事嗎?一個生命就這樣弄到沒了」、「狗狗叫到我心都快碎了」、「看了影片好難過,牠也是生命啊」。

▼影片有些暴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觀看。

關鍵字: 馬來西亞虐狗沙巴大馬要聞東南亞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