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最後一波進攻失誤收場 杜蘭特嗆把該死的球給我

2018年11月13日 17:41

▲快艇威廉斯、勇士杜蘭特 。(圖/CFP)

▲杜蘭特不滿格林最後一波沒把球給他。(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勇士13日客場踢館快艇,在柯瑞(Stephen Curry)缺戰的情況下,一路被快艇壓著打,雖然最後硬是將比賽拖入延長賽,但最終仍不敵威廉斯(Lou Williams)神勇發揮,以121比116吃下本季第3場敗仗,而在第4節最後5秒,格林(Draymond Green)搶下籃板後杜蘭特(Kevin Durant)示意要球,卻遭到無視,這也讓杜蘭特非常不滿意。

▲杜蘭特向格林要球遭到無視

面對實力較懸殊的快艇,衛冕軍卻打得相當艱辛,4節比賽幾乎都由快艇保持領先,但在最後勇士打出一波11比0攻勢,一舉將比數追平,最後5秒「嘴綠」搶下籃板後,杜蘭特很快示意要球,但缺遭到無視,格林自己一路帶球推進到前場,卻以失誤坐收,錯失最後一波進攻機會。

隨即場邊鏡頭帶到杜蘭特身上,可見他不斷碎念,據國外記者馬塔(Raj Mathai)報導,杜蘭特在場下向格林怒喊「把那該死的球給我」,對於最後一波格林處理的結果非常不滿,最終杜蘭特在延長賽也馬上吃下第6次犯規下場,勇士少了兩大主力下,快艇也抓住機會順利將勝利留在主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