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蕚洋參選動機是被託夢 李鴻源相信還以著作解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以「蜂蜜檸檬水」引起熱議,日前他曾在臉書透露,之所以會參選是因為6年前被託夢,託夢者是誰連他自己也不清楚,後來跟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提起一事,本以為會引來嘲笑,沒想到李鴻源竟然相信,並以著作《記那些波光與映像:李鴻源人生隨筆》解釋該現象。

吳蕚洋表示,會參選一個重大原因是6年前被託夢,託夢者是誰不知道,但託夢者很真實也如法示現,「我答應祂參加選舉,今年才來實踐諾言,已經晚了,台灣已經變得亂糟糟,政治上充滿著謊言與欺騙,這樣的政府如何能帶領人民走向善道?所以,我雖自不量力,但我知道我能發揮不可思議的能量。」

▲▼李鴻源著作。(圖/翻攝自吳蕚洋臉書)

▲李鴻源著作。(圖/翻攝自吳蕚洋臉書)

吳蕚洋透露,曾向李鴻源討論託夢一事,本以為會引來嘲笑,沒想到對方竟然相信,李鴻源以著作《記那些波光與映像:李鴻源人生隨筆》中,其中一篇「李教授的夢」解釋託夢現象,並以名詞messenger詮釋他的立場,該篇內容明白說明夢境裡的對白。

吳蕚洋還說,很難想像李鴻源這樣學科學的人竟了解無形的世界,並能解釋得如此徹底與深入,「李教授應該早已經能量場傳法而悟道了。」

吳蕚洋強調,上蒼要他來傳播的是平安、健康、智慧、慈悲的訊息,這也是為什麼政見與名片上總是會出現這些文字,「希望這次祂在能量場裡的運作,為台灣及全人類真的帶來「平安、健康、智慧、慈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