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史/舒淇穿深V性感無敵 偏愛霸氣金縷衣


▲金馬前夕,來回顧一下舒淇的紅毯造型,套套都美啊!(影/圖資料照)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周六(11/17)登場,紅毯常勝軍舒淇今年依舊會參與盛會,總是能擠進「紅毯最美榜單」的她,近5年幾乎都現身金馬獎星光大道,今年雖然不用在演技場上廝殺,但在星光大道上,她也是實力堅強的頂尖選手。

▲▼金馬紅毯回顧:舒淇。(圖/資料照/攝影組)

▲舒淇有很多征戰國際影展的經驗,是紅毯常勝軍。(圖/資料照/攝影組)

舒淇屆時會穿什麼禮服登場,還需期待一下,但在此之前可以先回顧一下她近年來的精彩造型,從金馬50聚集歷屆影帝后經典畫面後,舒淇幾乎年年報到,只缺席了一次,是到場率很高的華人國際巨星。綜觀她的金馬戰袍,「金色系」是最愛,但其實鮮豔色系在她身上也很仙,深V也是她鍾情的設計,性感又保持優雅,相當高明。

金馬50:VALENTINO(范倫鐵諾)2013秋冬系列高級訂製服

VALENTINO是仙氣代表,是紅毯常勝軍,此套訂製服以酒紅色天鵝絨面料拼接金色印花澎裙,大器、性感、女人,卻不只是如此而已,近看細節處處有驚喜,包括背後的雙蝴蝶結、裙擺上的龍蝦、貝殼等海底生物印花,是有趣的設計。

▲▼金馬紅毯回顧:舒淇。(圖/資料照/攝影組)

▲▼金馬紅毯回顧:舒淇。(圖/資料照/攝影組)

▲舒淇這件金馬50的戰袍,細節有趣。(圖/資料照/攝影組)

金馬52:Atelier Versace(凡賽斯)2016春夏系列高級訂製服

Atelier Versace該季風格柔美性感,舒淇挑了水藍色的雪紡禮服穿上,雖然典禮當天下雨,天公不作美讓飄逸程度打了折扣,但從照片來看,這一套依然是夢幻浪漫的設計,讓她非常有女人味。

▲▼金馬紅毯回顧:舒淇。(圖/資料照/攝影組)

▲舒淇穿水藍色雪紡禮服,夠仙。(圖/資料照/攝影組)

金馬53:Roberto Cavalli金色珠繡禮服

線條簡約、閃亮,讓舒淇在紅毯上自帶光芒,有金獎加持後的氣勢,胸前鏤空直奔肚臍,但有兩條交叉繫帶設計讓性感更含蓄,也更有設計感,加上妝髮完美,是一次零缺點出擊。

▲▼金馬紅毯回顧:舒淇。(圖/資料照/攝影組)

▲舒淇金馬小金人Part 1。(圖/資料照/攝影組)

金馬54:ELIE SAAB金色珠繡澎裙禮服

有了金馬53的完美小金人在前,隔年舒淇又再度選擇金色禮服,一樣選擇深V露胸款式,但胸前線條設計上移,這回是繞頸設計,雖然一樣很美,但不免有自己與自己撞衫之感。

▲▼金馬紅毯回顧:舒淇。(圖/資料照/攝影組)

▲舒淇金馬小金人Part 2。(圖/資料照/攝影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前兩年撞衫,偏愛金色深V戰袍的舒淇,今年(金馬55)會以什麼造型現身令人好奇,若有出乎意料的驚喜更完美。

▲▼紅毯回顧:舒淇/第68屆坎城影展(2015)。(圖/資料照/寶格麗提供)

▲同場加映:舒淇2015年時出席第68屆坎城影展在《聶隱娘》首映紅毯上穿Reem Acra禮服,獲得超多好評。(圖/資料照/BVLGAR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