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被女兒甩兩巴掌、腳踹 母不還手:只有我會照顧妳

▲▼女兒打媽媽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動手打媽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在上海來福士廣場連甩媽媽二巴掌,用手不夠還伸腳踢,所有暴力行為都被網友拍下。不過在這段影片裡,瘦弱的媽媽不但沒有還手,甚至還說「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會照顧你」,讓人好奇發生什麼事?警方介入調查才知,女子有精神病,已將母女倆送回家。

▲▼女兒打媽媽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還用腳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從影片一開始,就能看到女子邊哭邊罵,之後乾脆動手「連甩兩巴掌」,媽媽沒還手只是說「妳夠了,只有媽媽會照顧妳,在這個世界上。」女子聽見這話依然沒有停止,反而伸手拉扯媽媽,最後跌坐在地還用腳踢人,行為相當脫序。

熱心民眾看見這幕也立刻報警,兩人被帶回派出所釐清到底發生什麼事。據了解,這名媽媽和警方坦言女兒有精神病,現在已被民警送回家。

目擊母女衝突的民眾表示,「她的做法簡直無法容忍,無論是否是精神病患者,在公共場合打罵自己的親生母親,絕對不能接受」,可是這名媽媽卻一直替女子緩頰,也沒有過度苛責。看完影片後,網友則說「希望能好好接受治療」,如平常有看到類似狀況,也不要當冷漠的人,應該即時伸出援手。

影片網址:https://goo.gl/kqCW6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