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長達4年夢靨 國王終結對馬刺14連敗

2018年11月13日 16:16

▲▼國王替補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替補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13日國王在主場靠著替補出賽的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砍下22分的帶領下以104比99擊敗來訪的馬刺,終止對馬刺的14連敗,上次國王能夠擊敗「黑衫軍」已經要追溯到2014年11月16日,當時國王以94比91戰勝馬刺。

這場比賽國王始終保持著小幅度的領先優勢,但是國王在六人得分上雙以及波格丹維奇在第四節個人獨得9分的情況下穩住勝局。國王先發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以9投7中高效率繳出19分7助攻,希爾德(Buddy Hield)也攻下14分。輸球的馬刺得分最高的是迪羅臣(DeMar DeRozan)的23分,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則有14分18籃板。

賽後馬刺也讚賞國王表現,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這場比賽我們犯了比他們多的錯誤,他們的投籃也比我們好。國王跟以前不一樣了,國王球員都知道自己該做甚麼,這支球隊現在很出色,國王的文化已經改變。」主將迪羅臣也說,「國王打出極高水準,可以看到他們經驗上的成長。」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稱讚國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