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傳「陸資助韓國瑜10億人民幣」 高雄藍營氣炸:成立捉鬼隊

2018年11月13日 15:00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大寮林園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競選總部近日接獲民眾告知,收到邱于軒與韓國瑜合照的名片中夾帶一千元、中國大陸注資10億人民幣等抹黑;對此邱于軒質疑,這是企圖利用賄選謠言來影響選情,已經在第一時間備案,同時也嚴厲譴責造謠者,並與立委黃昭順等人召開「奧步出籠,藍軍成立捉鬼大隊」記者會。

黃昭順說,「臉書一名叫『應鳴天』的網軍,自稱是藍營網路操盤手,他坦承此次中國介入國民黨打選戰,投10億元人民幣在韓國瑜身上;如果讓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後,一定會讓他們變成殯葬業的用區,我想這些都是在群組裡面
,而且不斷不斷地在流傳。」」她不滿網路對韓國瑜的抹黑,擔心假消息充斥,趕緊拿出好幾個網路 或是LINE的截圖提醒藍營支持者不要相信。

▲▼國民黨高市黨部上午由立委黃昭順及市議員候選人等人,召開「奧步出籠,藍軍成立捉鬼大隊」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高市黨部上午由立委黃昭順及市議員候選人等人,召開「奧步出籠,藍軍成立捉鬼大隊」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另外,大寮林園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表示,只要GOOGLE輸入關鍵字「大寮 賄選」就可以發現高雄市第11選區多難選、多「賄選」!她呼籲高市檢調單位全力查察賄選,並針對空穴來風的家消息主動偵辦,確保所有參選人的權益。

邱于軒也徵求大寮林園各里的抓鬼大隊,預計在49個里招募200人,希望隊員們利用時間探聽是否有人涉嫌賄選或利用樁腳買票。她也指出,自己市長自己救,大寮林園選區是韓國於主委的戶籍地,相信會是對手陣營極力爭取領先的兵家之地,絕對不能讓有心人士透過「賄選、買票或綁樁」來影響選情。

賄選檢舉專線:3413361,LINE:a0909033301,歡迎民眾檢舉,九合一選舉,檢舉直轄市長舉選賄選成案,最高可領到法務部頒發五百萬元檢舉獎金。

【更多精彩新聞】

陳其邁放話接招辯論會!韓國瑜閉關迎戰...視訊與支持者面對面

《惦高雄這個好所在》韓國瑜競選MV熱播! 溫柔嗓暖哭網

影/網瘋傳「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藏頭詩! 三鳳宮怒:我們立場中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