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席盃跆拳賽/老將復出不順 魏辰洋、莊佳佳落馬

▲▼    跆拳道莊佳佳         。(圖/記者洪偵源攝)

▲莊佳佳。(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魏辰洋、莊佳佳兩位前奧運國手,都在主席盃亞洲區復出再戰,但都無法挺進,魏辰洋首輪就淘汰,莊佳佳則敗給當時里約奧運首戰的對手。

魏辰洋是2012年倫敦奧運國手,2014年仁川亞運奪銅後,就離開國家隊,並未實質上退休,還有參加過幾場國際公開賽,2016年亞錦賽選拔也拿到資格,但未出賽,此次首輪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佳佳去年台北世大運後離開國家隊,以教練工作為重心,在全運會達成五連霸後,選手生涯逐漸停擺,此次再參賽,是為明年全運會做準備,而重返國家隊則未把話說死,表示有興趣但不強迫。

莊佳佳在第二輪碰上哈薩克的丹尼茲 (Cansel Deniz),當時於里約奧運,莊佳佳以16比2淘汰對方,但這次碰上,許久未出賽的莊佳佳,體力下滑得很快,最後以12比22敗下陣來。

賽後莊佳佳苦笑說:「奧運時我跟教練說要把對方提前結束,結果今天差點被人家提前結束比賽,上一次國際賽是世大運了,真的太久沒碰撞。」

這次莊佳佳復出,是替明年全運會試水溫,目前著重在全運會備戰,至於東京奧運,她有興趣但順其自然。

關鍵字: 主席盃跆拳道莊佳佳魏辰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