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熱心遭梅蘭妮亞「放置」 第一夫人要走自己的路

▲▼蜜雪兒歐巴馬發表新書《蛻變》。(圖/路透)

▲蜜雪兒歐巴馬發表新書《蛻變》。(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近日發表的新書《蛻變》(Becoming),書中提到2009年歐巴馬初入白宮,前總統布希的妻子蘿拉曾主動提出,當蜜雪兒需要任何建議時,「隨時可以連絡我。」(a phone call away)。在川普入主白宮時,蜜雪兒同樣向梅蘭妮亞川普釋出善意,但這位現任的第一夫人卻從未請教過她。

蜜雪兒11日接受ABC新聞採訪時,被問到梅蘭妮亞是否有向她尋求建議,前第一夫人回答,「不,她並沒有。」

隔日,梅蘭妮亞辦公室的發言人葛瑞珊(Stephanie Grisham)在一份給CNN的聲明表示,第一夫人不需要蜜雪兒的幫助,「川普夫人是一位堅強且獨立的女性,能以自己的方式做好第一夫人角色。當她需要任何建議時,則會請教白宮的專業團隊。」

兩位第一夫人之前也曾有過尷尬時刻,去年1月20日川普總統就職典禮當天,梅蘭妮亞送給蜜雪兒一個Tiffany禮盒。禮物本身並無問題,但不在安排內的行動卻讓前第一夫人措手不及,她接過禮物忍不住面露尷尬,直到前總統歐巴馬上前解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