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出2000萬只收回10萬 康康爆圈內人不還債爽出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藝人康康上月因喉嚨長肉芽開刀閉關一個月,在家休養的他開始細數欠債人,其中欠債人之一的馬國畢有分期還他錢,「康哥我還你8萬,剩下的10幾萬慢慢還,他在外欠4、5千萬,他可以擺爛。」他無奈表示,共借10幾個人,約有2000萬元,目前只收回10幾萬元,甚至有圈內人不還錢還不時出遊,讓他更火大。

▲▼康康喉嚨開刀後復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康康喉嚨開刀後復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今(13日)重出江湖拍攝新歌MV《驚某大丈夫》。他表示,之前因為感冒常需要一個月才康復,他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喉嚨有肉芽、還化膿,造成聲音沙啞,「那個肉芽跟了我10幾年」。他割完肉芽復原良好,透露不只割肉芽,還割過其他部位,不解幽默表示:「有些東西當兵就割了,那時候本來要做皮包。」

52歲的他健康亮紅燈,除了喉嚨問題,膝蓋狀況也不好,在簽手術同意書時非常緊張,「有朋友全身麻醉就走了,我52歲而已,會想這輩子什麼沒有做。」所幸手術一切順利。

▲▼康康喉嚨開刀後復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康康。(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