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第6人威廉斯OT飆10分逼退勇士 KD空砍33+11+10

2018年11月13日 14:27

▲快艇威廉斯、勇士杜蘭特 。(圖/CFP)

▲快艇威廉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13日來到快艇主場踢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因腹股溝拉傷連續第2場高掛免戰牌,灣區大軍末節最後3分半鐘靠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連飆2顆三分帶起11比0反攻,將比賽逼入延長賽,不過快艇最終仍在板凳暴徒威廉斯(Lou Williams)OT獨得10分帶領下,以121比116將勝利留在主場。

勇士一哥柯瑞上周對公鹿拉傷了腹股溝,他已連續缺席了2戰,下一場「背靠背」對老鷹的比賽也將休戰。灣區大軍此役上半場靠著杜蘭特掃下21分、4助攻,以61比64緊追快艇。快艇第3節拉出26對20的攻勢,將領先擴大到9分,末節更持續將分差拉大到雙位數。

最後5分15秒,快艇憑藉板凳暴徒威廉斯的三罰,取得106比95、11分領先,但接下來突然陷入嚴重得分荒,沒再添分數,勇士趁勢吹起反攻的號角,「小AI」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爆扣得手,湯普森連飆2顆三分彈,還有一記後撤步跳投,「浪花弟」終場前1分27秒的外線冷箭一舉把比分扳成106平。

▲快艇威廉斯、勇士杜蘭特 。(圖/CFP)

▲快艇威廉斯。(圖/CFP)

勇士末節打出25對16的猛攻,將比賽逼入延長。進入延長賽,伊谷達拉再次發威,砍進一顆24呎三分球,讓勇士反超前3分,但快艇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在籃下拋進兩分,隨後「湯神」再度展現火燙的外線手感,連2記後撤步跳投命中,終場前1分07秒又飆進個人此役第5顆三分,再度把比數扳成116平。

不過最後1分鐘,勇士沒能再添分數,快艇則有威廉斯挺身搶分,他包辦了全隊最後的5分,包括一記上籃和在三分外線要到犯規穩穩把握住3罰,率快艇以121比116賞給衛冕軍本季第3敗。

此役快艇有6人得分上雙,兩位得分突破20大關的球員都從板凳出發,「第六人」威廉斯飆出25分、6助攻和2籃板,外帶2抄截,24歲小將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攻下23分、8籃板;勇士則僅3人得分上雙,杜蘭特拿下33分、11籃板和10助攻,個人本季首度大三元,湯普森貢獻31分,包括5顆三分球,伊谷達拉有14分進帳。

▲快艇威廉斯、勇士杜蘭特 。(圖/CFP)

▲勇士杜蘭特 。(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