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爾斯浴血奮戰飆三分 爵士破灰熊主場不敗取3連勝

2018年11月13日 14:25

▲▼Joe Ingl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前鋒英格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爵士13日客場挑戰灰熊的主場不敗紀錄,爵士英格爾斯(Joe Ingles)在首節就獨拿8分,且他於第4節頭部遭撞傷流血,於頭部纏上大繃帶後上場就於最後43秒飆進將分差擴大至10分的三分球,本場比賽英格爾斯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終場爵士也以96比88擊敗灰熊,打破灰熊本季主場不敗紀錄,爵士也寫下3連勝。

本場比賽首節英格爾斯就於前三分鐘飆進8分,但灰熊隨即打出一波14比3的反擊,且灰熊有效壓制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讓他上半場一分未得,灰熊也以3分領先至下半場。第3節爵士不斷衝擊籃筐獲得罰球,此爵士對6度站上罰球線拿下10分,單節就拿下34分,爵士也因此領先5分。第四節上一節僅攻下2分的英格爾斯再攻下7分,包含一顆於頭部流血包紮上場後的三分球,該球使爵士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0分,終場爵士就以8分擊敗灰熊。

▼英格爾斯包紮後投進關鍵三分球

爵士英格爾斯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6籃板、5助攻,上半場表現不佳下半場回魂的戈貝爾也有15分、16籃板的表現,灰熊則以康利(Mike Conley)的24分、4籃板、3助攻為最佳,賈索(Marc Gasol)也有16分、5籃板、3助攻表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