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媽媽腎衰竭沒食慾 靠送養女兒「捐腎」飯吃光愛散步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南密蘇里有隻叫做Star的狗媽媽和13隻寶寶被塞在紙箱丟棄,雖然後來牠們分別找到家,但Star得了腎衰竭必須換腎才能活命,飼主只好聯繫當時送養的其他家庭,最後由女兒Elsa捐腎救媽媽一命。原本Star吃不下也完全沒有活力,手術後雖然還要復健,但彷彿回到以前的模樣讓主人好感動。

Star幾年前和13寶寶被遺棄,當時牠們全部營養不良,只有9隻寶寶活下來,萬幸的是剩下的狗狗分別找到新家。不久後Star得到腎衰竭,第一次康復了,但幾個月後再度發病,這次只能腎臟移植才能活命,飼主Shannon Flegle心疼不已找當初送養小狗的家庭幫忙,而狗女兒Elsa的飼主馬上就答應了。

Sorry for 2 updates in one day, but I am very excited. Star ate all her dinner tonight and I got to take her for a short wal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sh Upon a Star 發佈於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醫生檢查確認Elsa腎臟健康可以做手術,結果手術相當成功,Elsa沒有大礙,Star狀況也比之前好很多,慢慢接受復健治療,這段故事成為佳話,也被當地電視台採訪。Star的家人很感謝Elsa的家人同意幫忙,對方也不居功,直說「Elsa能幫到親生媽媽,我們覺得牠是小英雄!」

遺憾的是,Star快樂的生活才過了幾周,11日媽媽突然PO出牠驟逝的消息,「我們也非常震驚,事情發生得非常突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我們猜測是藥物排斥反應引起的。」媽媽難過地說,Star移植手術後真的好非常多,原本還盼望著能有更多時間相處,「希望Star的移植經歷能夠成為醫療討論的案例,幫助更多有相同痛苦的毛孩。」她感謝3年來Star一直是乖寶貝勇敢對抗病魔,相處過的每一段時光都成為珍藏的回憶。

關鍵字: 腎衰竭捐腎狗捐腎動物器官捐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