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只劃3刀」完美剝好柚子! 3萬網友跪求教學片:怎辦到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隋棠結婚3年多,陸續生下Max、Lucy一對兒女,目前懷有第三胎男寶Olie,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趣事的她,這次示範了「乾淨剝柚子大法」,只見她輕鬆地把柚子果肉取出,吃完後只剩下一片果皮,手也不會弄得髒兮兮,引起近3萬網友熱烈迴響,跪求她PO出教學影片。

隋棠12日在IG發文,PO出柚子被挖空剩下果皮的照片,得意寫道:「陳姐教我一招吃柚子大法,吃完全部的果肉後,要進垃圾桶的就只有這樣一條果皮,好乾淨,吃柚子居然可以不再剝得亂七八糟。」只見柚子內部只剩下包覆住果肉的薄膜,一層一層看起來像極了扇葉,讓人直呼:「畫面好療癒!」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其實,這個剝柚子方式叫做「風火輪」,過去就有不少婆婆媽媽示範過,首先先把柚子去頭去尾,再把柚子立起來,從側面直直地切下一刀,像是剝橘子一樣把皮剝開攤平,裡面的果肉就很好取出,也不會弄得亂七八糟,外型乍看之下像極了風火輪。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剝柚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事實上,Ella過去也特別錄製一支影片,教粉絲在最快時間內,完美且完整剝下柚子肉,關鍵是要事前準備好「神器」 ,只見她熟練地拿著刀子,切開柚子的頂部後,往果身劃下4刀,如此一來,便能輕鬆去掉外層的綠色果皮,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地方。

接著,Ella把剩下白色皮層的柚子剝成一半,再拿出神器「牙線棒」沿著中心處輕劃一刀,「它的衣服就會變得很好剝」,皮層果然能輕鬆剝開,「牙線用完還可以剔牙」,最後只要用大拇指的指腹就能取下果肉,忍不住自誇「我超級會剝柚子。」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