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席盃跆拳賽/奧運國手對亞運金牌 蘇柏亞險勝黃懷萱

▲▼          主席盃跆拳賽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蘇柏亞。(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WT(World Taekwondo,世界跆拳道聯盟)主席盃亞洲區賽事,13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女子57公斤級首輪就上演國手對決,由亞運金牌蘇柏亞與里約奧運國手黃懷萱過招,最終蘇柏亞以4比0險勝。

黃懷萱與蘇柏亞同為53公斤級好手,黃懷萱曾拿下青奧金牌,並於2016年取得里約奧運女子49公斤級國手資格,之後因傷所困,沉寂一段時間,今年傷癒復出,開始征戰各大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柏亞高中時代就打出名氣,此次雅加達─巨港亞運,決賽踢落南韓奪金,在蘇柏亞之前,因中華隊金牌都落在巨港,蘇柏亞還是雅加達賽區第一位金牌得主。

此戰蘇柏亞防守相當嚴密,進攻積極的黃懷萱一直攻不進得分點,第一回合蘇柏亞憑藉側踩2比0領先,黃懷萱有兩次明顯得分機會,抓到蘇柏亞出招空檔,但一次反擊旋踢與後踢都沒跳分。

蘇柏亞第三回合被逼到底線時,左腳側踩防禦踩中黃懷萱中端,最後以4比0險勝,這是兩人今年第二度對決,前一次在桃園全大運,黃懷萱金牌戰在領先的情況下,遭到蘇柏亞逆轉。ˋ

▲▼          主席盃跆拳賽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懷萱。(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主席盃跆拳道蘇柏亞黃懷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