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酸:Jennie比妳美又年輕! 釣出CL霸氣回一句嗆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怪物新人女團」BLACKPINK在2016年正式出道,成員Jennine長相可愛、甜美,擅長唱跳的她,甫出道就獲得許多關注,也看得出來YG對她極其喜愛,近日為她推出個人單曲《solo》,12日公開MV,音源直接空降各大排行榜冠軍。怎料,有歌迷竟在推特火爆嗆YG大姐CL:「Jennie比妳年輕、漂亮、有才華。」釣出CL親自回覆,雙方火藥味十足!

▲▼CL親自回覆! 開嗆Jennie粉絲:別期望兔子能殺死老虎!(圖/翻攝自CL推特、IG)

▲▼疑似有Jennie粉絲挑釁CL,CL當場開嗆對方「別期望兔子能殺死老虎」。(圖/翻攝自CL推特、IG)

▲▼疑似有Jennie粉絲挑戲CL,CL當場開嗆對方「別期望兔子能殺死老虎」。(圖/翻攝自CL推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被粉絲戲稱「冰庫」,加上梁老闆喜好分明,導致粉絲更心疼自家偶像,Jennie推出單曲一事,便引起CL粉絲不滿,直呼老闆偏心,為何師妹先出單曲,也加深了雙方歌迷的嫌隙。就在12日晚上,疑似有Jennie粉絲先挑釁CL,CL隨後在推特隱晦發文:「不要期望兔子可以殺死老虎。」留言裡,她還霸氣地反嗆「只有Dara兔子可以!」

▲沒多久又有Jennie粉絲諷刺CL,她親自回覆。(圖/翻攝自CL推特、IG)

▲沒多久又有Jennie粉絲諷刺CL,釣出她親自回覆。(圖/翻攝自CL推特、IG)

此舉,惹毛Jennie粉絲,有歌迷認為CL文中的兔子就是Jennie,大膽標註CL推特帳號開嗆:「Jennie比妳年輕、漂亮、有才華。」CL果真回了對方:「對!鼓掌(表情符號)。」雙方火藥味十足。有歌迷安慰她「BLACKPINK如今根本比不上2ne1全盛時期」、「不要在意」,但也有Jennie粉絲湧入CL推特開嗆「你最好不是在說Jennie」,YG家族粉絲戰成一團,在微博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