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搭地鐵瀏海糗夾車門 表情「生無可戀」笑噴一票網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在擠爆的地鐵車廂裡,一個戴著耳機的少女表情僵硬、頭緊貼著車門,一動也不敢亂動。仔細一看會發現,原來少女的瀏海硬生生被車門夾住了,一整路上忍著不動,直到下一站車門打開才鬆了一口氣。超糗的畫面被一旁乘客錄下,由於少女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讓網友們忍不住笑噴留言,「好心疼,但忍不住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

▲▼大陸一名小妹妹瀏海被地鐵門夾住。(圖/截自微博用戶「皇上您這是喜脈啊」)

▲少女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圖/截自微博用戶「皇上您這是喜脈啊」)

微博用戶「皇上您這是喜脈啊」12日貼出影片寫道,「你有被地鐵夾過嗎?妹妹好像被夾一路了……」。影片中少女的瀏海被車門夾住,在無可奈何之下她只能頭靠著車門,等待再次開啟的時候。超糗的畫面一貼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表示雖然同情,但還是忍不住笑倒在地,「幸好不是另一側開門」、「生無可戀的樣子」、「夾出空氣瀏海」、「可憐的妹妹哈哈哈」。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的遭遇,「我也被夾過,默默的把頭髮撕扯出來」、「我是整個背包被夾在車外過了一個站」、「我也夾過頭髮,結果一直是對側門開」。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被夾到的慘照。(圖/翻攝自微博)

▲▼ 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