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35+18打爆老冤家「白邊」 七六人賞熱火3連敗

2018年11月13日 13:12

▲「大帝」恩比德展現禁區統治力打爆熱火內線。(圖/CFP)

▲「大帝」恩比德展現禁區統治力打爆熱火內線。(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熱火13日在主場迎來東區新勢力七六人的踢館,比賽兩邊打的非常膠著,熱火雖一路將比數緊咬,但末節卻突然進攻啞火,讓費城軍團抓住機會一舉將分數拉開,恩比德(Joel Embiid)更再次統治禁區,最終七六人就以124比114賞給熱火3連敗。

上半場七六人以及熱火就展現火燙的狀態,其中恩比德和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這對老冤家更多次在禁區對決,兩邊的射手也互相飆分,卓吉奇(Goran Dragic)也連續突破得手,而次節熱火雖然打出15比0攻勢,將比數反超7分,但瑞迪克(JJ Redick)和「大帝」及時跳出來穩住陣腳,幫助七六人上半場結束以64比62領先。

來到下半場七六人打得非常強勢,恩比德迅速就攻下6分,但熱火在卓吉奇和理查森的帶動下一直將比數緊咬,雖然熱火在末節一度將比數縮小至3分,但卻突然進攻當機,讓七六人抓住機會靠著「大帝」、和西蒙斯(Ben Simmons)聯手拿7分,瑞迪克和穆斯卡拉(Mike Muscala)也在外圍命中三分,幫助費城將比分持續擴大,最終七六人在客場以124比114澆滅熱火。

值得一提的是,「大帝」和「白邊」這對老冤家本季首度交手,恩比德卻打爆懷塞德,雖然開局兩人互有來往,但恩比德逐漸展現禁區統治力,讓懷塞德有犯規麻煩,整場比賽「大帝」高下轟下35分,18籃板,但「白邊」卻因為犯規在身全場只打22分鐘,拿下13分,11籃板。

恩比德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18籃板,3助攻;瑞迪克25分,1籃板,3助攻;西蒙斯13分,7籃板,7助攻。卓吉奇則得到熱火最高的22分,3籃板,5助攻;理查森17分,1籃板;懷塞德13分,11籃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