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兒Cecile萌翻全場 林子偉:我不算奶爸

▲▼   林子偉返台記者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林子偉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周書羽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林子偉本季出征大聯盟,老婆朱凱利和女兒Cecile是最大的後盾,季後賽跟封王遊行都隨行,林子偉專注場上沒太多時間陪女兒,他笑說,「我不算奶爸。」

林子偉返台記者會上,女兒Cecile不斷萌喊爸爸,最後還上台跟爸爸一起亮相拍照,面對鏡頭不怕生狂揮手,頗有小明星架式,萌翻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去年返台陪產沒有參與紅襪季後賽,今年身分不同升格爸爸出征大聯盟,他坦言,「其實還沒有很適應,還需要去學習,很多事情是老婆處理,我累了就休息。」

平時與女兒互動多,老婆朱凱莉笑說,「女兒要玩得時候就會找爸爸,要睡覺就會找我。」林子偉則笑說,「我不算奶爸,老婆累了就幫忙,換尿片之類的。」

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參與波士頓遊行,老婆與女兒都沒有缺席,家人是林子偉的後盾,讓他有前進動力,回到台灣時間較短,1月就會返美,他只規劃體能及重量訓練,時間多留給家人。

▲▼   林子偉返台記者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林子偉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周書羽攝)

關鍵字: 林子偉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