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特勒15日迎費城首秀 聯手大帝、西蒙斯放話爭冠

▲巴特勒期待與恩比德聯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期待與恩比德聯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巴特勒(Jimmy Butler)的「賣我」風波終於告終,他將在15日迎來費城首秀,《NBC Sports》13日獨家訪問這位4屆全明星搖擺人,他表示能披上七六人戰袍非常激動,已經準備好要與「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和新人王西蒙斯(Ben Simmons)聯手,「我們想要贏球,想要一座總冠軍。」

歷經了近2個月的等待,巴特勒終於如願離開明尼蘇達轉戰新東家,將成為費城雙星恩比德與西蒙斯的新搭檔,七六人主帥布朗(Brett Brown)誇讚這位29歲好手的打法反映出「費城精神」,期待他替球隊帶來防守強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一位冷酷的競爭者,打球非常強硬,他就是他,這些都寫在他的臉上,他能夠多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就是證明,他很適合我們的城市,還有我們的防守計畫。

巴特勒預計在15日對魔術一役迎來七六人首秀,《NBC Sports》13日取得獨家訪問,這位4屆全明星搖擺人直呼來到費城非常激動,「全新的體驗,我和我的好兄弟一起來到這裡。」談到將與恩比德和西蒙斯並肩作戰,他則自信滿滿地說,「我已經準備要迎接新的開始,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還有東西要弄清楚,但我非常期待。」

巴特勒也說,他希望七六人隊友能從他身上學到全力拚戰的精神,喊話要攜手爭冠,「我們有一些想要實現的目標,我們想要贏球,想要一座總冠軍,擁有目前的核心陣容,我們會找出辦法的。」

最終還是送走了愛徒,灰狼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強調,永遠都要把球隊放在第一位,「你會列出一些你追尋的條件範圍,一旦我們覺得對方提出的條件有部分符合我們的期待,我們就會說,『好的,就是現在了。』」

折騰了近2個月終於完成交易,席波杜說,「我們知道我們必須保持耐心,之前有幾份報價都不錯。一旦我們得到最好的報價,我們就會接受,我們認為這份報價對我們來說是最理想的。」他強調必須做出對球隊最有利的決定,「當我們得到喜歡的報價時,我們就會進行交易。」

▲灰狼巴特勒、羅斯。(圖/CFP)

▲巴特勒終於如願離開灰狼。(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