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蔡依林+亞洲超強歌后」壓軸飆唱新北耶誕城! 演出日程曝光

2018年11月13日 11:57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6日開城,今年以「太空、星球」為主題,引起網路上高度關注,而以往都會邀請眾多歌手進行馬拉松式的接棒演唱會,《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到今年耶誕城前2天的出場卡司,包括鄧紫棋、蔡依林等人都確定出席,屆時勢必會引起粉絲轟動。

2017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請來潘瑋柏、林俊傑、周湯豪等人,堪稱是男歌手的天下,《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到消息,今年耶誕城演唱會第一天的壓軸歌手是「鐵肺歌后」鄧紫棋,第二天的壓軸則是「百變女王」蔡依林,兩人都是歌壇天后級人物,超強卡司令人超級期待。

▲▼蔡依林20年前「嬰兒肥嫩樣」曝光! 師姐出賣合照驚呆網。(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事實上,蔡依林2013年曾出席過耶誕城演唱會,這次是第2次參加盛會,而鄧紫棋近日剛推出新歌,這也是她首次參加台灣的耶誕城演出。「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6日開城,延續至2019年1月1日,47天不間斷閃耀板橋,今年以太空星球為主題,規劃出4大星系燈區,還有全台最大光雕投影、貨櫃市集,並邀請紐約藝術家帶來的「The Pool」互動藝術裝置。

去年耶誕城最夯的「藍色時光隧道」風潮,今年新北市政府一口氣用4種不同顏色的燈飾,分別在「環狀星系」燈區打造了4條絕美的隧道,包含浪漫玫瑰金的「金澄星橋」、夢幻粉色的「紅粉星橋」、迷幻冷白的「銀河星橋」,以及科幻藍的「藍光星橋」。另外,在板橋車站B1連通道也以流動燈飾塑造出一顆顆流星劃過天際的「閃閃流星夜空」,都是今年耶誕城主要拍照亮點。

▲▼ 鄧紫棋、茱莉安·摩爾、馬克祖克柏            。(圖/蜂鳥音樂)

▲鄧紫棋。(圖/蜂鳥音樂提供)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地點:新北市政府周邊(新北市市民廣場和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時間: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月1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