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倍音速飛行!UFO現蹤愛爾蘭 3機師通報有「不明物體」發強光

2018年11月13日 13:54

▲▼UFO。(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愛爾蘭西南海岸傳出有多人目擊UFO。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愛爾蘭凱里郡(County Kerry)海岸傳出有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飛行物)出沒!本(11)月9日清晨6點47分,英國航空的飛行員看到一個發著強光的不明飛行物向北飛行,而且速度奇快,讓她疑惑詢問香農機場(Shannon Airport)的塔台「是否有軍演正在進行」。接著2名飛行員也目睹這個神秘現象,並表示該飛行物速度應該有2倍音速之快。

據《太陽報》報導,當時英航機師正駕駛飛機,準備從加拿大蒙特婁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當她行經愛爾蘭西南部的凱里郡海岸時,卻看到飛機左側出現一道「明亮強光」,接著這個發光的神祕物體迅速朝北飛走,看到這個奇怪現象,她立即與當地香農機場塔台聯繫,想了解周遭區域是否正進行軍演,不過卻得到否定的答覆。

▲▼UFO。(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說該不明飛行物會散發強光,以2倍音速移動。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怪奇景象不只有英航機師看到,還有2名機師也有類似通報,其中駕駛維珍航空波音747的機師認為,該物體有可能是流星,或某種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的物體,因為當時他曾在飛機11點鐘位置看到,有多個物體以同樣軌跡移動著,並發出一樣刺眼的光芒,不過他也表示,當時同樣目睹了兩個發強光物體以極快速度在爬升。另一位挪威航空的目擊飛行員則表示,該物體的速度是天文數字,應該有2馬赫之快(2倍音速)。

接獲通報的愛爾蘭航空管理局表示,「在9日星期五的多起目擊事件後,我們已經提交報告,確認會循往例保密調查這起事件」。香農機場發言人則表示在調查進行時,不便發表相關評論。

而這並不是首次在愛爾蘭目擊UFO,2017年5月時,也有人在自家花園拍攝到天空出現一個不明光芒,目擊者表示,該物體沒有移動跡象,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直到下午2點左右才消失在天空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