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才知沒罪 烏龍凶手逃亡13年全白費

▲▼家暴,打妻子,打架,凶狠,打,情侶。(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下同)

▲ 逃亡13年,自首才知是烏龍一場。(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流浪陝西西安13年的宋姓男子,因誤認自己犯下殺人罪而開始逃亡人生,但對家鄉的思念促使他鼓起勇氣走向警局。宋男向公安碑林分局諮詢身分證辦理並自首殺人,經過調查才發現是「烏龍一場」。之後警局協助聯絡宋男的姊姊與姊夫前來認親,一家人在警局相擁落淚。

根據《華商網》報導,宋姓男子10日前往西安碑林分局自首13年前犯下殺人罪行。宋男說,2005年2月,他在山東老家騎自行車撞到路人,兩人引發口角後拳頭相向,對方被毆至倒地不醒。宋男認為自己將人「打死」了,一時慌亂便逃至外地避罪。

宋男離家期間有多次想回鄉,但因為無故失蹤太久,戶籍早已遭到註銷,沒有身分證明連火車票都買不到。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壯起膽子到公安機關求助。

西安民警向山東省德州市夏津縣警方取得聯絡,核實宋男身分與所涉案件,發現13年來沒有任何與他相關的致死案件。之後,派出所透過村支書找到宋男的兄姊,睽違多年,一家人利用微信視訊終於見上一面。

宋姓男子的姊姊與姊夫在11日凌晨趕至西安碑林分局,久無聯繫的三人喜極而泣,並頻頻向提供協助的警局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