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讓全民受益!吳蕚洋:200萬保證金「CP值超高」

2018年11月13日 11:02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在辯論會宣揚蜂蜜檸檬水,並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在網路掀起旋風,吳蕚洋表示,200萬參選保證金可以說是「CP值超高」,他也誓言「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吳蕚洋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如果因此讓全台灣的人都認識了蜂蜜檸檬,願意去試試看,每個人的生命發生改變,那麼這兩百萬的參選保證金可說是物超所值、CP值超高,說不定這兩百萬還能讓健保支出減少兩百億,雖然他自掏腰包200萬,但產生響力,「全民受益,讓所有人得好處!」

吳蕚洋話題不斷,不禁令人想起4年前參選台北市長的趙衍慶也曾發下豪語「就算真的當選,也只想當1年市長,讓窮人過上好日子後就辭職。」趙衍慶當時的一席話雖然在網路上也引發熱議,但最後仍因得票數沒有達到門檻,新台幣200萬的保證金被沒收。

吳蕚洋日前在辯論談及,自己本來眼下有瘤、手也長了汗斑疹,但是發願吃素後並喝蜂蜜檸檬之後,竟然治好了醫生治不了的病「我會推廣蜂蜜檸檬是因為不捨眾生之苦,而這個配方對健康真得很有幫助,營養師怎麼說,那是因為他們不懂蜂蜜檸檬的神奇」。他並在最後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歌詞提到,「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為辯論會帶來不少話題。

吳蕚洋13日在粉絲專頁表示,「我的歌聲引發網路上才華橫溢的人共鳴,這是我們這塊土地人民的優勢!真的太有才華了!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