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被小野「大傷」得多花3倍努力 黃暐瀚:只能靠深綠

2018年11月13日 11:24

▲▼小野落淚。(圖/記者陳家祥攝)

▲小野落淚。(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根據最新幾份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不如2014年,且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聲量步步進逼。除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2日在政論節目上稱「小野事件對柯文哲傷害非常大」之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提到,小野事件,對柯文哲真的大傷。

「藍綠若激烈對立,柯韓北高雙危」黃暐瀚12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選舉民調將在11月14日封關,所以趕在封關期限之前,這2天一定有大量民調被公布。過往都認為,民調是一時一地的結果,可以注意但不用太在意,可是今的狀況對於背負「中央執政包袱」的所有民進黨參選人來說,都是異常的困難,這是無庸置疑的。

黃暐瀚說,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大旗山造勢大會,自己有準備一些資料,但最後選擇不再秀圖一一分析,因為他是政治評論員,不是政治助選員,不想要傷害任何政治人物的選舉行情;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現在聲勢大好,前所未有的好,但「穩贏就是包死,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們,必須懂得收斂情緒,不要互罵,不要嘲諷,否則選情一旦變成『藍綠激烈對立』,韓國瑜『高票』、陳其邁『當選』的結果就會出現。」

至於日前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本名李遠)因為錄製影片挺陳其邁,而引發一系列的「小野事件」,除了12日被高嘉瑜評為「讓柯文哲的淺藍票跑了」、「對柯文哲很傷」之外,黃暐瀚也提到「小野事件對柯文哲真的大傷。柯文哲除了得3倍努力之外,還要期待綠營選民板塊位移」。

黃暐瀚說,沒有淺藍的柯文哲,得靠深綠,才能勝選,但「深綠不是恨柯恨得要死?」因此深綠支持者願不願意讓國民黨贏得北市,成了柯文哲連任的關鍵。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東三水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東三水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你還想看更多北市選戰相關新聞...

► 2014拿了6成選票 柯文哲一天連掃萬華兩市場固本意味濃
► 
「韓流+小野」柯文哲淺藍票流失 北市三腳督變成柯丁對決
► 
「台北只要丁贏不了」小英官邸談選情只搶救韓流不提姚文智
► 
小野對柯文哲傷很大!高嘉瑜:淺藍票跑了「情感上不能接受」
► 
嘆團隊「史上最弱」 柯文哲:候選人要扛超過50%勝敗責任
► 
小野事件傷選情 柯P:若我是政客的話會開除他,但我不是
► 
丁守中打臉蔡英文:明目張膽拿國寶助選「救選情、救經濟、救觀光」
► 
丁守中推廣告「我無趣但有用」 柯文哲酸:真的很無趣
► 
批柯P「戰略錯誤」丁守中:政治獻金法、財產申報法都是我推動
► 
上屆85萬票57%得票率防線 柯文哲搶過半:拿75萬票,難度不低
► 
坦言「選到有點吃力」 柯文哲:拜託柯粉出來投票
► 
綠營縣市長民調 至少低估15% 姚文智:封關前引出牛鬼蛇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