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家暴15年!她離婚獨力養3女 「15歲女兒面前」遭前夫狂刺致死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 47歲男子長期家暴,殘忍殺害前妻。(圖/翻攝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所謂的『爸爸』在我生日當天、在我面前傷害了媽媽。」南韓日前驚傳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5歲國中少女10日在青瓦台請願網站上留言指控,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離婚後仍不罷休,持凶器將母親狠狠刺死。這名少女悲憤的寫下,「我們是九月洞殺人事件的三姐妺,反對爸爸宣稱自己是精神病患的主張。」

少女指出,她47歲的父親對母親施暴長達15年,經常指使母親去買酒,只要母親不聽話就以拳頭相向。她的母親每天過著地獄般的生活,但為了照顧心愛的3名女兒,從未想過離婚;直到3姐妹再也忍不下去,勸母親離婚,她才鼓起勇氣,提出離婚訴訟。

離婚官司開始進行後,父母便分居生活。母親帶著3姐妹住在出租套房裡,出外工作賺取生活費;父親提供的贍養費則全都拿來繳她們的學費。少女提到,即便4個人只能擠在小小的套房裡,仍然很幸福,因為沒有發酒瘋的父親。

然而,她的父親為找到她們的住處,竟在7月13日下午跟蹤放學的女兒,找到前妻後,以事先準備好的刀具狂刺對方腹部,將她殺害;而當天正是少女的15歲生日。

殘忍殺害前妻的男子在調查中供稱,他患有帕金森氏症和精神疾病,不久前也申請接受精神鑑定。少女則指控,「雖然他是這15年來被稱為我爸爸的人,仍希望不要因為精神疾病而減刑。希望他罪有應得,遭受和我死去的母親及遺族同等的痛苦;也希望再也不要發生像我母親一樣冤枉的事情,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承受失去母親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