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76人殺出搶到巴特勒 熱火火箭積極談判皆落空

▲巴特勒對決灰狼拿下全隊最高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最終由76人攔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灰狼在台灣時間11日,將喊出「賣我」的巴特勒(Jimmy Bulter)交易到費城76人隊,換來薩利奇(Dario Saric)、柯溫頓(Robert Covington)、貝勒斯(Jerryd Bayless)和一枚2022年次輪選秀權,對於76人的中途殺出許多球迷都感到震驚,反而交易傳聞傳最兇的邁阿密熱火隊則是無功而返。

從暑假開始,巴特勒就已經告知灰狼球團他不願意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後續約,希望球隊能盡快交易他,缺乏球星的熱火隊希望能在神主牌韋德(Dwyane Wade)生涯的最後一年在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東區殺出一片血路,曾經有向灰狼提出兩份報價,第一份是卓吉奇(Goran Dragic)、溫斯洛(Justise Winslow)跟一枚選秀權;第二份則是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和一枚今年首輪的選秀權,灰狼最終拒絕這份報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溫斯洛(Justise Winslo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有意的是溫斯洛為首的三名年輕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媒體外傳出灰狼當時向熱火的報價是理查森、溫斯洛、阿德巴約(Bam Adebayo)和一枚首輪選秀權,因為熱火不想為了到期約的巴特勒而放棄隊上三個年輕資產,最終交易也就不了了之。

在上個月火箭隊也非常積極的想延攬巴特勒衝擊總冠軍,一開始的報價是奈特(Brandon Knight)、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和四枚選秀權,最終報價變成戈登(Eric Gordon)、塔克(P.J Tucker)和兩枚選秀權,也沒有打動灰狼球團的心。

積極的球隊沒有打動灰狼,反而是讓76人隊抓住最好的機會,用兩位球員換來巴特勒增強戰力,外媒預計在台灣時間15日客場對上魔術的比賽,巴特勒將迎來身披76人戰袍的處女秀。

▼曾被火箭視為非賣品的塔克也被擺上交易檯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開季低迷,塔克直言和上季不是同支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Jimmy Butler吉八巴特勒灰狼76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