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紅牌告示!男合歡山跨欄拍「網美照」 網酸:亡美耶

2018年11月13日 12:32

▲▼有民眾爬上武嶺後,竟無視告示牌跨圍欄拍攝「網美照」。(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民眾爬上武嶺後,竟無視告示牌警告,跨越圍欄拍攝「網美照」。(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一張讓人傻眼的照片,只見有人登上台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武嶺」後,竟無視柵欄旁的警告標語「危險!靜止攀爬」,自顧自地跨越柵欄,跑到山脊上的一處陡峭岩石愜意拍照,讓他看不下去拍下他們的違規行為。

照片中的紅衣男子跨越柵欄後,在陡峭的岩石上調整好姿勢,用「不看鏡頭」的方式,請同行友人幫忙拍下「網美照」,讓經過的原PO傻眼,拍下他們的違規行為,痛批「看不懂標示嗎?」貼文不到一天就有超過萬名網友按讚。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違規的行為,紛紛狠酸「 離天堂越來越近了」、「這張很適合當靈堂的背板」、「阿罵來看,有亡美耶」、「 穿紅衣服,摔下去會變得很厲害」、「現代文盲」、「人往高處爬的觀念嗎」,甚至有人用時事搞笑表示「人生短短幾個秋,不爬不罷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