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抓龍蝦卻遇到大白鯊 13歲男「鮮血狂流」遭鯊魚尾隨上岸

鯊魚。(圖/達志影像)

▲少年和朋友潛水想要抓龍蝦,沒想到卻遇上大白鯊攻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13歲少年基恩(Keane Webre-Hayes)日前搭乘小艇出海捕龍蝦時,竟然遇上恐怖大白鯊,他不但整個潛水衣被大力扯破,鮮血直流入海中,整個人差點被大白鯊拖入海裡,送醫後因為胸口有一道很深的咬傷,接受了5小時手術才終於脫離險境。

基恩9月29日和朋友諾亞(Noah)一同到聖地牙哥北部的燈塔海灘(Beacon Beach)潛水,他近來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那趟潛水沒有找到龍蝦,浮上水面時卻發現我的面罩不見了」,當時他還以為是諾亞在和他惡作劇,接著突然發現自己的潛水衣被咬破,身體流出了大量的血,才意會到自己遇上了大白鯊攻擊。

基恩為了保命,當時只能拖著受傷的身體拼命地游,「我盡可能快速游回小艇,一邊大喊『救命!有鯊魚』。」好不容易游到小艇上後,他立刻告訴救生員,「我們得立刻回到岸上」。有目擊者表示,他看到鯊魚一路尾隨基恩游到了岸邊。

基恩的母親艾莉(Ellie Hayes)回憶,當時她人在岸邊和丈夫通電話,忽然聽到遠處傳來一陣尖叫聲,便有不祥的預感,「那是我聽過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有可能是我生命中聽過最糟糕的」,電話另一頭的丈夫也有聽到,還笑著對她說,「有可能有人被鯊魚咬了」,沒想到一語成讖,被咬的人居然是他們的兒子。

基恩緊急送達醫院後,進行了長達5小時的手術,醫生表示,幸好鯊魚的牙齒沒咬到基恩所有的主動脈與神經,不過後續要康復仍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而大難不死的基恩則樂觀表示,等到他完全康復後,絕對要在回到水中再次嘗試潛水抓龍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