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義勇軍家人」打乾淨選戰 黃暐瀚勸韓粉:收斂情緒

▲▼1112  韓國瑜挺陳學聖造勢活動空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國瑜挺陳學聖造勢活動空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2日前往桃園,替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站台,現場湧入超過萬人,群眾揮舞著小國旗讓氣氛十分熱絡。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臉書表示,雖然韓國瑜聲勢大好,但韓粉也得收斂情緒,不要互相謾罵與嘲諷,免得選情變成激烈的藍綠對立。

黃暐瀚先寫道,對於民進黨參選人來說,今年的狀況異常困難,這點不用懷疑。他認為,現階段韓國瑜的聲勢是「前所未有的好」,但值得注意的是,穩贏就是包死,韓粉們務必收斂高漲的情緒,否則選情變成激烈的藍綠對立,「韓國瑜『高票』、陳其邁『當選』的結果,就會出現。」

藍綠若激烈對立...

黃暐瀚發佈於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同時,韓國瑜也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致義勇軍家人們,一同打場乾淨的選戰。」他在競選團隊剛成形時,就提醒成員,他要的是乾淨的選舉,團隊必須尊重不同的聲音,「我很驕傲團隊的成員在這一路中,不論遇到如何的抹黑抹紅與抹黃,皆能記得當初我所說的一席話。」

台語女歌手詹雅雯11日受邀,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晚會表演,之後她的臉書出現大量謾罵留言。對此,韓國瑜轉貼詹雅雯的臉書貼文並寫道,如今在這個支持他的大家庭中,也出現不少義勇軍,他依舊希望大家能保有理性面對選舉,「我們可以分享、可以討論,但我們不謾罵、不批評,請各位義勇軍家人們與我們共同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