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示範嗑飼料還「亮牙低吼護食」 傻眼狗狗:好啦我吃就是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要讓妳快快吃飯,已經使出渾身解術了!」飼主蔡耀德日前為了鼓勵愛犬吃飯,不僅親自示範怎麼嗑飼料,甚至吃到一半見狗狗靠近,還故意做出齜牙裂嘴的凶狠護食樣。網友們看到他這麼賣力都笑到不行,「演全套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爸示範嗑飼料還「亮牙低吼護食」 傻眼狗狗:好啦我吃就是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蔡耀德提供)

▲爸爸賣力演出,連護食都很到位。(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蔡耀德提供)

蔡耀德將影片po上《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笑說,「X的勒,我還會護食耶!」畫面中,蔡耀德側身躺在沙發上,低頭假裝在吃狗盆裡的乾飼料,一手拿著飼料裝作往嘴裡放的樣子,一邊發出津津有味的咂嘴聲。一旁的狗狗看到主人這副模樣,有點疑惑地靠上前去,想探看甚麼東西那麼好吃,此時蔡耀德故意亮牙低吼,就像狗狗護食一樣。沒想到這一套演下來還真的奏效,在他離開狗盆後,愛犬馬上湊過去低頭開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懂哈哈哈,我要和狗狗搶食牠才願意吃」、「主人太可愛了...」、「護屁阿XDDD」、「最讚的身教」、「真是辛苦了!偶是拿湯匙餵,等著牠吃」、「我家有一次不吃我假裝重冰箱拿出來就吃」、「牠一副看熱鬧的樣子」、「原來大家都會做一樣的事情」。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護食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