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邊泡邊吃「100包泡麵澡」 身體反應慘到變臉:1年可賺400萬很值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YouTuber小玉(朱玉宸)個性無厘頭,拍片又愛挑戰爭議題材,常惹來負面評價,先前因為沒有申請,就在超商拍攝,導致影片被下架,這次他又想出新題材,挑戰吃400人份的泡麵,只見他把100包泡麵丟入浴缸煮熟,整個人跳進去邊泡澡邊吃,還跩喊:「1年可以賺400多萬,值得!」再度掀起爭議。

小玉這次挑戰吃400人份泡麵,先是在家中浴缸放滿滾燙熱水,丟入100包泡麵和調味料,煮成整缸泡麵浴,等到水溫略降後,再整個人跳進去,興奮說:「真的一圓了我以前超荒唐的夢想欸,說真的滿好玩的耶!」他用手撈起一坨又一坨的泡麵往嘴裡送,但其實味道超難吃。

▲小玉泡泡麵澡。(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泡泡麵澡。(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才在泡麵裡泡沒多久,小玉整個身體都沾滿厚厚一層豬油,搭檔笑笑無奈說:「你怎麼會淪落成這樣。」他則是跩回:「我就淪落到這個樣子,1年可以賺400多萬,值得!」最後他全身紅疹發癢,不得不舉雙手投降:「真的是我拍過最有極限的一件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再拍下去,真的太癢了!」臉色相當難看。

最後小玉沒完成400人份泡麵的挑戰,剩下的300包轉送給粉絲,但他強調浴缸裡的泡麵一定會吃完。影片上傳後,再度引起不小爭議,有人痛批他浪費食物又浪費錢,但也有人認為這些錢是他的,要怎麼使用也輪不到外人來管,掀起正反兩面的激烈評論。

不贊成小玉此種做法的網友直言,「影片這麼沒營養,浪費食物」、「基本上有判斷能力的人都知道這種浪費食物的行為很不可取」、「世界上有多少人沒東西吃,你知道嗎」、「你有錢也沒必要這樣浪費」、「我覺得拍片賺錢是可以接受的,但用這種非常劣質或故意要引起大家爭論的浪費食物影片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浪費食物的行為請勿模仿

▲小玉泡泡麵澡。(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泡泡麵澡。(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23歲的小玉本名朱玉宸,2016年出道,常拍攝搞笑、無厘頭的實驗性影片,在YouTube一夕爆紅,粉絲群多為國小、國中生,但近期影片常觸及道德、法律邊緣引起爭議,之前沒經過申請,到超商拍攝影片,遭官方要求下架,卻在臉書透露影片沒刪,只是設成非公開,要想看的粉絲自行觀看。加上他在淚崩影片中,完全沒有認錯,才會激起網友強烈反彈,時隔多日終於道歉,但網友是否肯買帳,仍有待觀察。

▲小玉泡泡麵澡。(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全身紅腫發癢。(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被罵。(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被罵。(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酸民寄包裹「打開是整包狗屎」 小玉轉頭真的吐了…變臉:很誇張
►「你是小玉對不對!」 他尷尬到只能承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