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炳老婆跑了「躺馬路自殺」! 喝醉崩潰:死了算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炳(余俊賢)自從哥哥大炳(余炳賢)去世後,一肩擔起家中生計,照顧媽媽和唯一的女兒。自從第一段婚姻失敗後,他至今已經單身13年,坦言不想再去談感情,回憶起被老婆狠甩的痛苦往事,曾喝到爛醉躺在馬路上,想讓砂石車輾過,但最後沒有成功。

據《聯合報》報導,小炳曾經難走出老婆跑掉的陰霾,每天都把自己灌醉,當時家外面的馬路剛好常有砂石車經過,某天凌晨喝醉了就躺到馬路上,想讓砂石車輾過,「死了算了。」不過一醒來已經是天亮,發現自己還好好的,回家看到女兒的睡臉,才驚醒自己差點做了傻事。

▲小炳。(圖/翻攝自小炳臉書)

▲小炳。(圖/翻攝自小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女兒央央已經16歲,小炳曾和央央聊到老了之後,會想辦法自己照顧好自己,要對方不要管他,提醒女兒「你就是好好把握跟享受自己的人生和幸福,這樣我就會很高興了」,沒想到女兒的回答讓他十分意外,愛女回說:「我會養你,我會養你並不是因為我很會做人,或者是我參透孝道,我會養你純粹就是我喜歡你這個爸爸!」

小炳曾透露,在大炳過世後,他回到台灣辦完追思會、周遭的關注度沒那麼大時,獨自在家時發現會開始很緊張,躺在床上整個人一直冒汗到床單、枕套全部濕了。有一次搭著公車看見學生追著騎腳踏車的人,突然開始全身發抖緊張,因為那個場景就跟小時候他追著騎著腳踏車的哥哥一樣,觸景傷情的狀況下導致恐慌症發作,必須吃藥控制。

▲小炳突宣布2度「當爸」 臉書興奮報喜:母子均安!(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小炳。(圖/翻攝自小炳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