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縮小!高雄最新封關民調 韓國瑜暫領先陳其邁

▲▼韓國瑜、陳其邁。(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高雄市長最新封關民調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2人差距縮小、競爭相當激烈。

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支持度以42.5%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38.9%,2人差距3.6%。看好度方面,韓國瑜以44.6%領先陳其邁的38.8%,差距為5.8%。其中有高達91.6%的受訪者表示一定會或可能會去投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FB直播,賣菜郎CEO官方競選網站正式公布。(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宋德威攝)

另外《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則是韓國瑜35.4%、陳其邁32.6%。差距2.8%。台灣競爭力論壇12日下午公布的民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度44.5%,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7.1%,韓國瑜領先陳其邁17.4%,較上次調查增加6.6%。

▲陳其邁宣布辭去立委,全力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圖/取自直播畫面)

▲陳其邁宣布辭去立委,全力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圖/取自直播畫面)

對於韓國瑜民調領先,前總統馬英九12日在屏東助選時也特別談及此事,透露愈是如此情況,反而更要特別的謙虛、特別小心,因為對手是奧客專家,在關鍵時刻更要注意,在南部地區,吳敦義、黃俊英就吃過他們的虧。

▲民調韓國瑜領先陳其邁 馬英九:更要小心對方的奧步。(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民調韓國瑜領先陳其邁 馬英九:更要小心對方的奧步。(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