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前10月營收成長7.47% 雙11可望挹注動能

2018年11月13日 01:04

▲三大事業體暢旺,葡萄王7月營收年成長16.87%。(圖/葡萄王提供)

▲葡萄王前10月營收成長7.47%,雙11可望挹注動能。(圖/葡萄王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葡萄王生技(1707)公布10月營收達8.02億元,但因為去年基期較高,因此營運表現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0.67%,不過累積前10月仍成長7.47%,葡萄王表示,目前雙11反應良好,之後也會搭配雙12推出活動,後續銷售效益可望挹注動能。

葡萄王10月營收達8.02億元,年減0.67%,累積前10月仍成長7.47%,其中以ODM、OEM等代工模式為業務主力的上海葡萄王,雖10月大陸主力產品原料供給短缺,且去年基期較高,營收仍較去年同期仍成長1.49%,累積前10月營運表現共成長60.8%。

原料短缺問題,葡萄王表示,目前供貨問題已經緩解,「雙11」反應良好,產品翻單動能強勁,年底更有「雙12」節慶活動加持,後勢可期。

展望11、12月,葡眾活動、台灣葡萄王週年慶「挺健康的你」啟動、搭配11月份推出「雙11」促銷活動,效益可望發酵,值得期待。

葡萄王生技長期致力於尖端科技與創新研發,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葡萄王身為生技產業的領導品牌,未來仍舊秉持品牌使命,將最好、最健康的服務提供予社會大眾。葡萄王會持續努力,將最好的產品及服務帶給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