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家4口騎重機!弟弟背後8字「家庭危機」 網一看亮點暴動:求正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康姓網友12日在「爆廢公社」PO照片,只見停等紅燈時,前方一家四口分乘2台重機出遊,全副武裝模樣相當吸睛,更特別的是,後頭各載一名小孩,一人背上貼「兄」字,另一人貼「弟」字,讓人看了覺得這一家好帥,特別的是,弟弟背上還有「亮點」,網友看完紛紛跪求媽媽長相。

▲▼重機一家四口出遊,弟弟背上亮點,網看完跪求媽媽長相。(圖/翻攝爆廢公社)

▲重機一家四口出遊,弟弟背上亮點,網看完跪求媽媽長相。(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姓網友在台中市清水高架下遇到這一幕,他PO照寫道,「很棒的家庭出遊,弟弟背後字有亮點」,原來這一家四口騎重機兜風,全家都穿好重機服裝,小兄弟倆分別乘坐在爸媽身後,背後還貼了「兄」、「弟」2字,另外弟弟的衣服上,還有一排小字寫著「別追了!我媽嫁人了」,讓人一看忍不住笑出來。

▲▼重機一家四口出遊,弟弟背上亮點,網看完跪求媽媽長相。(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直說「跪求母親真面目」、「一定是爸爸貼的」、「這家全家都高顏值!」、「之前在大里橋也有看到他們,超帥氣的」、「他們很常環島……之前在墾丁看過」、「可惜另一半不愛重機,不然這畫面好夢幻」、「太可愛了!!」、「我也好想跟女兒一起!」、「熱血的爸媽」、「隔壁老王背後要有個王」、「這以後一定成年後就有重機騎了」、「裝備十足,這父母很棒」;還有人開玩笑說,「只好選爸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