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風吹落樹葉…清潔工「懷疑人生」呆滯望前 網笑:掃到厭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是否有類似無奈的經驗?戶外掃地時好不容易把樹葉集中,結果一陣狂風就把垃圾全吹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馬路清潔工正在掃除街上的落葉,但狂風卻把他吹到「懷疑人生」愣在原地,其他網友看了就紛紛笑說:「如果有一鍵登出人生的話,我覺得他會當場倒下。」

影片中可以看見,藍色衣服的馬路清潔工手持竹掃把,旁邊則已經有集中了一團的樹葉,但現場的風勢卻相當誇張,所有路樹枝幹都被吹道不停搖擺,葉子也不斷從路樹上掉落,清潔工則是看著眼前的悲劇情況一動也不動,似乎是想說「老天你是不是在整我啊!」原PO也在影片留言問說:「你覺得他在想什麼?」

▲▼狂風吹落樹葉…清潔工「懷疑人生」呆滯望前。(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狂風吹落樹葉…清潔工「懷疑人生」呆滯望前 網笑:「掃到厭世。」(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老天一定要這樣欺負人嗎」、「掃到懷疑人生了」、「這他X的怎麼可能掃完」、「學生時期的外掃區人員也會有同樣的想法吧」、「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看來又要加班了」、「他一定在想:X!人生好難」、「人看起來好像是後製的喔」、「一定再罵領班,這種天氣還叫我掃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