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們花數億美元保護盟國 卻只得到貿易赤字!這不公平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2日結束在法國的行程返回美國後,他再次在推特上重申自己對於北約的主張,表示美國為了保護盟國花費了數千億的美元,最後卻只得到了貿易逆差和損失,這些富裕的盟國們必須幫忙支付軍事保護的費用,否則他們就必須自己保護自己。

►►川普推特語錄/今天是一戰結束100周年 致敬每一位英雄軍人們
►►川普推特語錄/海軍陸戰隊生日快樂 我的心與加州大火受害者同在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派人到布勞沃德 就奇蹟似的找到了選票

▼我剛才批准一項加州重大災害聲明的請求,希望能夠快速回應,藉此減輕一些難以置信的痛苦。我一直與你們同在,上帝保佑那些受到影響的受害者與家庭們。

▲▼T。

▼希望沙烏地阿拉伯與OPEC(石油輸出國家組織) 不要減少石油產量。基於供應,油價應該要比現在低很多。

▲▼T。

▼加州消防員、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所有第一響應者非常優秀且勇敢!感謝你們,願上帝保佑你們!

▲▼T

▼佛羅里達大選應該去支持瑞克•史考特和榮•德桑提斯,突然出現的大量選票中許多都有缺失或偽造,一場「誠實投票」已經不可能,大量的選票被感染!必須與選舉之夜的結果一致!

▲▼T

▼剛剛從法國回來,我在那裡與各國領袖的會晤取得了許多成果。使美國在軍事及貿易上獲得公平對待永遠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其他國家的軍事保護上我們支付了數千億美元,為了這個偉大的特權我們在與這些國家的貿易上又損失了數千億美元。

我告訴他們這種情況不能夠繼續下去,這對美國來說一直都是非常不公平的。花費大量的資金去保護其他國家,我們卻只得到貿易逆差和損失。現在是時候讓這些非常有錢的國家為美國的軍事保護付出代價,不然就自己保護自己……貿易必須自由且公平。

▲▼T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