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橋「塞爆觀眾」嗨看表演...下秒火車絕命進逼!3人墜地慘死20傷

▲印尼觀眾擠鐵路橋墜地。(圖/翻攝自網友Indo nistik-youtube影音)

▲墜落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網友Indo nistik-youtube影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泗水(Surabaya)日前舉行建國英雄日的戶外表演活動,當天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許多民眾為了搶好角度,爭相爬上鐵路陸橋看表演,結果火車駛入造成許多人相互推擠,多人摔落地面,其中3人不幸死亡還有超過20人受傷。市長麗斯瑪(Tri Rismaharini)指出,針對受傷的民眾,市政府會補助醫療費用,東爪哇省政府也已經同意供給所有傷亡者補償金。

綜合外媒報導,改起推擠意外發生在9日晚間,泗水當地正在慶祝一年一度的建國英雄日,而在歷史上的泗水戰場舉行戶外表演活動,也是泗水市多年來的傳統之一。

不過在一陣熱鬧的吵雜聲中,卻不幸傳來悲劇,根據當時一位民眾上傳到網路的影片顯示,當時有一列火車正好要行經該路段,雖然火車已經放慢速度,但造成陸橋上的民眾開始推擠,許多人從6公尺高的陸橋摔落,其中有3人死亡20人受傷。

報導也提及,3名死者分別是9歲的兒童、16歲與17歲的青少年。目前泗水警局正在調查該起意外事件,市長麗斯瑪表示,這場表演並沒有獲得市政府的批准,所以罹難者不會獲得政府供給的賠償金,但主辦單位卻聲稱已獲得泗水警局的批准。

麗斯瑪指出,針對受傷的民眾,市政府會補助醫療費用,東爪哇省政府也已經同意供給所有傷亡者補償金。官方鐵路公司(PT Kereta Api)泗水分部發言人卡圖特(Gatut Sutiyatmoko)則說,外界可能會責怪火車駕駛,因為駕駛當時沒有把火車停下來。卡圖特還強調,火車經過陸橋的正常時速是每小時30公里,在意外發生前,火車駕駛有試圖把時速減至20公里,且法律也明文禁止任何人闖入鐵路。

▼3名死者分別是9歲的兒童、16歲與17歲的青少年。(影片取自網友Indo nistik-youtube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