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輔選奏效? 洪國浩總部發言人:南投來到黃金交叉期

▲▼ 陳菊日前到南投為洪國浩輔選,總部發言人張志銘稱有「母雞效應」            。(圖/翻攝洪國浩臉書)

▲ 陳菊日前到南投為洪國浩輔選,總部發言人張志銘稱有「母雞效應」 。(圖/翻攝洪國浩臉書)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總統蔡英文日前到南投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洪國浩輔選,現任縣長林明溱認為「中央政治明星到地方會有距離感」,對此,洪國浩總部發言人張志銘表示,已經成功有「母雞效應」顯現。面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5天內2訪南投,他表示選戰已經來到「黃金交叉期」。

張志銘表示,陳菊在921時擔任勞委會主委,協助災民就業頗有成效,地方鄉親感念當時的政績,從民調來看,中央人物對洪國浩輔選有明顯拉抬效果。

對於「吳敦義5日2訪南投」,張志銘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他相信南投縣長選情已經來到「黃金交叉」,「如果南投選情那麼穩定他幹嘛一直來?他那麼忙,難道六都不想贏?有看到他在六都也這樣?」

張志銘說,洪國浩上屆鎮長選舉贏對手2萬多票,「我預估這次縣長的票差大概落在5000,草屯要贏1萬5千票才是保險,贏1萬票也會當選,但是比較不安全。」洪國浩出身草屯鎮,目前也積極走入草屯的每一個里拜票,希望鞏固對他來說最關鍵也最有利的選區。

張志銘呼籲打選戰一定要團結,「竹山鹿谷那邊說要大贏是不可能的,但如果草屯贏了1萬票,洪國浩還不當選,那就是民進黨的問題。」他舉例,這次他就讓步退選竹山鎮長,全心輔選洪國浩和自己的縣議員選舉,「人民齁,你越團結他們就越支持,越分裂他們就越不支持。」

▲▼ 陳菊日前到南投為洪國浩輔選,總部發言人張志銘稱有「母雞效應」            。(圖/翻攝洪國浩臉書)

▲ 張志明(左二)呼籲選舉一定要團結,人民才會支持 。(圖/翻攝洪國浩臉書)

洪國浩提出許多利於年輕人的政見,但網路經營和其他縣市候選人相比似乎較弱,粉絲團人數也是林明溱的10分1。對此,張志銘回應,「洪國浩這個人比較不喜歡批評人家,做事也比較謹慎,所有的選舉文宣品他都要親自看過,那作品當然會比較少。」

洪國浩低調的個性似乎人人皆知,民進黨議員林靜儀先前接受本站專訪時也表示,「洪國浩是位低調的CEO,不喜歡張揚,也非鎂光燈的焦點。」南投縣民比較樸實,會依人情和實際做事情況挑選縣長,要讓草屯鎮以外的選民快速認識到洪國浩,的確是比較大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