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史上最高CP值潛水錶」 邁向更好的自己

▲MIDO Ocean Star腕錶(圖/品牌提供)

▲這只腕錶超強悍,號稱「史上最高CP值潛水錶」!(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畢業後,每個男孩都渴望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男人,在職場上碰撞了幾年後,自覺成長了不少,但現在已經是「成熟」了嗎?這問題總在夜深人靜時冒出頭,不免常問自己:「我還能怎樣更好?」

邁向成熟,除了多年工作資歷累積的專業能力,外表打扮也要升級!這時候你需要一個最佳助攻:MIDO(美度表)全新的「史上最高CP值潛水錶」,不斷挑戰極限,尋求專業認證的精神,絕對能激發你不斷轉變、朝更好的自己邁進,直到成為想要的樣子。

▲安心亞出席MIDO活動(圖/品牌提供)

▲2018年新款的海洋之星,防水深度達600米。(圖/品牌提供)

腕錶是一個男人的品味展現,剛過100歲生日的MIDO,為時下男人獻上超誘人錶款:Mido Ocean Star Diver 600美度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是首度搭載天文台認證矽游絲機芯腕錶,又具專業潛水認證,這只具有超高精準度的夢幻錶款,5萬出頭就能入手。

▲MIDO Ocean Star腕錶(圖/品牌提供)

▲透過3、9點鐘位置的切口,能夠排除多餘水分、並配備有自動排氦功能。(圖/品牌提供)

Mido Ocean Star Diver 600美度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是MIDO挑戰自我極限的象徵,不但是首款中價位搭載天文台認證矽游絲的潛水錶,具有有抗磁、抗震與高精準度,防水深度達到600米、動力儲存達到80小時。最厲害的是,有透過ISO 6425 潛水錶多項測試認證,錶殼側面3點鐘及9點鐘位置配以兩個切口能釋放多餘水分、防止鏽蝕,是名符其實的潛水錶。
▲MIDO Ocean Star腕錶(圖/品牌提供)

▲有搭載不鏽鋼錶帶、黑色橡膠錶帶兩款,售價54,800元。(圖/品牌提供)

升級的夜光塗層,水下能清楚準確讀取時間。按壓式的陶瓷錶圈,硬度增加之餘,也能避免誤觸,並具有自動排氦功能。黑色款錶殼以DLC類鑽碳鍍膜,有防止鏽蝕、腐蝕與低過敏特性。這樣一只強悍的潛水腕錶,代表著男人的剛毅與堅強,戴著它闖蕩職場,或挑戰大自然,肯定會更加無往不利。

▲MIDO Ocean Star腕錶(圖/品牌提供)

▲美度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散發復古迷人風格。(圖/品牌提供)

想要一只能同時滿足正裝與休閒場合的腕錶,還可以選擇Mido Ocean Star Caliber 80美度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軍綠色、湛藍款,皆具備了復古與海洋元素,是很有時尚品味的運動錶。不管任何場合戴上都適合,也能讓你成為人群焦點。

▲MIDO Ocean Star腕錶(圖/品牌提供)

▲旋入式錶冠、夜光塗層及單向旋轉錶圈,是所有航海愛好者不可或缺的配備,售價31,200元。(圖/品牌提供)

自動機芯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即便整個周末不配戴,周一再戴起時,也不用調時間,動靜皆宜的風格,是運動型男的好選擇,西裝或潮流裝扮都能搭。想要成為更好的男人們,不妨先從一只好錶開始,每天感受在腕上散發的魅力,或許就能激發你出發美好憧憬的動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