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表Black Bay GMT超耀眼! 經典「紅藍配」讓旅人變有型

▲帝舵表TUDOR全新Black Bay GMT腕錶(圖/品牌提供)

▲帝舵表全新Black Bay GMT腕錶,紅藍配色很搶眼。(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常常在世界各地奔波的商務旅人們,想要穿搭風格更有型?TUDOR(帝舵表)全新的GMT腕錶,絕對能滿足你!既有多時區功能,又有經典的「紅藍」雙色外圈,助你在遊走各大城市時更耀眼迷人。

▲帝舵表旗下的Black Bay系列。(圖/品牌提供)

▲共有三種錶帶可選擇,能襯托出配戴者的獨特氣質。(圖/品牌提供)

帝舵表旗下的Black Bay系列,首度推出搭載多時區功能的Black Bay GMT(碧灣格林威治型)。旋轉外圈以吸睛的深藍色與酒紅色搭配,經典又吸睛的組合,在2018年3月底的巴塞爾鐘錶展上一亮相就成為焦點。

▲帝舵表TUDOR全新Black Bay GMT腕錶(圖/品牌提供)

▲帝舵表美學特色的紅色「雪花」指針圍繞錶面的24 小時刻度轉動,能夠清晰讀取其他時區時間。(圖/品牌提供)

除了錶面上指示著當地時間,紅色「雪花」棱角形指針、雙向旋轉外圈,便能讀取其他兩個時區的時間。以圓紋磨砂鋼製成的上鏈錶冠軸,與錶殼及上鏈錶冠用相同材質製作相互呼應,是首次出現在Black Bay系列的設計。

▲帝舵表TUDOR全新Black Bay GMT腕錶(圖/品牌提供)

▲更搭載了全新的原廠研發機芯MT5652。(圖/品牌提供)

這只腕錶更搭載帝舵表原廠研發的機芯MT5652,獲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頒發天文台認證,動力儲存達70小時,整個週末不戴錶也無需重新上鏈。錶帶則從1950~1960年代的摺疊鉚釘錶帶為靈感,兩側鏈節以鉚釘頭連接,呈現別緻的階梯形結構。

▲帝舵表。(圖/品牌提供)

▲商務旅人戴上Black Bay GMT,隨時都很有型。(圖/品牌提供)

全新的帝舵Black Bay GMT巧妙融合品牌傳統美學與當代製錶工藝,錶款並非單純復刻經典錶款,而是凝聚帝舵表逾六十年潛水錶的製作精髓並採用新復古風設計概念,無論在製作工藝、可靠堅固與拋光品質等方面,均遵循當今更加嚴格的製錶要求。集結嶄新又兼具實用功能的設計,相信會是旅人的最佳良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