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之狼潛身戰國!《隻狼:暗影雙死》公開中文版發售日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T今(11/12)日宣布,由打造《黑暗靈魂》和《寫源詛咒》的知名開發團隊FromSoftware, Inc.與Activision合作打造的PlayStation 4專用遊戲《隻狼:暗影雙死》的中英文合版將於2019年3月22日(五)全球同步發售。

血源詛咒團隊打造《隻狼:暗影雙死》繁中版將同步發售。(圖/廠商提供)

本作品以日本史上最為腥風血雨的時代──戰國時代為舞台,描繪孤獨忍者的一場場死戰,是一款兼具RPG要素的動作冒險遊戲。令手心捏把冷汗的刀劍交鋒,以及透過忍義手實現的多樣化動作等要素皆為特色之一,在今年8月舉辦的歐洲最大規模遊戲活動gamescom2018當中更獲得最優秀獎Best of gamescom,受到全世界的遊戲玩家熱切關注。 

實體一般版的首批生產版本及下載版的早鳥購入特典,包括刊載概念美術圖等資料的「數位畫集」以及收錄遊戲內樂曲的「迷你原聲帶。實體版還將隨附特製封套。2019年3月21日(四)為止預購下載版的玩家,將可獲得預購特典「PS4專用原創主題」。

此外,附贈塑像、畫集、地圖、鐵盒、複製錢幣、數位原聲帶「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Collector's Edition」亦預定自2019年3月22日(五)起限量發售。

關鍵字:隻狼:暗影雙死PS4隻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