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 選手之夜長腿大亂鬥超吸睛 台灣小將有進步

▲▼韓天遇。(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澳洲選手韓天遇。(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12日台北海碩盃舉行選手之夜,大批外國選手盛裝進場展開比美大亂鬥。而過去表現較為低調的台灣小將也有進步,李亞軒為求顯瘦再次以黑色洋裝現身,梁恩碩也再次拿出在ITF青少年大師賽的旗袍,在一票火辣歐美好手之間呈現不一樣的特色。

「火辣俄女」蒂雅琴柯(Vitalia Diatechenko)全身金光閃閃,展現長腿翹臀好身材,不過無緣「最佳服裝獎」二連霸,被紅色長裙的里希琪(Sabine Lisicki)奪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蒂雅琴科。(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蒂雅琴科。(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 蒂雅琴科、里希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里希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港裔澳洲籍選手韓天遇的白色洋裝也非常清爽,「沒那麼厲害啦,但我還是有打扮一下,我去年太休閒了,今年好好打扮一下。我在顏色選擇上還滿基本的,我大部份都穿黑色或白色,所以我今天穿了白色,我盡可能簡約一點。我通常在國外比賽一次都三個月,沒辦法帶太多配件、高跟鞋。我就帶幾條項鍊。我出發之前就決定要穿這套了,一天就決定了。」

除了幾位台灣常客球星之外,印度選手譚迪擁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深邃五官簡單搭配黑色上衣就非常好看同樣展現強大氣場。荷蘭選手舒茲(Bibiane Schoofs)的洋裝以薄紗襯托,也展現高貴氣質。

▲▼譚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譚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荷蘭選手舒茲(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荷蘭選手舒茲(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梁恩碩穿上參戰ITF青少年大師賽獲贈的定製旗袍,「還滿卡的,活動很不方便,但滿漂亮的。」有比較習慣一點,沒那麼緊張。平常比較休閒,不打球穿著以T-shirt牛仔褲為主。「剛好成都穿過,大家也都在問,那就再穿一次。」 梁恩碩打扮越來越好看,也預告接下來即將告別「牙套人生」。

▲▼ 梁恩碩。(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 梁恩碩。(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打扮花了一個小時,以一襲蕾絲洋裝出席,「平常一頂帽子就解決了,這是朋友幫我搭配的,很喜歡幾乎都包住了。」李亞軒參加過多次海碩盃選手之夜,幾年下來都以黑色系穿搭為主,她也自嘲是因為黑色較為顯瘦的緣故,「等我瘦一點再換其他顏色。」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葛蘭喬安娜首次參加台北海碩盃,趁著101打折的時候買下淺色套裝和白皮膚相襯,她坦誠這是她這輩子第二次化妝。

▲▼葛蘭喬安娜、謝淑映。(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葛蘭喬安娜(左)、謝淑映。(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 張玲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張玲。(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奧地利選手哈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哈斯(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關鍵字: 海碩盃選手之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