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倒數完結!續集《女力報到》小嫻長髮曝光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軍中題材永遠不敗,《女兵日記》一開播收視飆高,劉香慈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也一舉捧紅一票新人,播出90集即將收官,續集《女力報到》即將接檔,原班人馬演出不變,但時序是4年後退伍生活,預告今日曝光,引起戲迷熱烈討論。

▲《女兵日記》即將完結。(圖/女兵日記臉書)

▲▼《女兵日記》即將完結。(圖/翻攝女兵日記、劉香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兵日記》即將完結。(圖/劉香慈臉書)

《女兵》五營17連從一開始入軍營的天真爆笑,到現在鍛造出女兵氣勢,感情線也各自精彩,「宋志強」羅平和「楊排」楊晴彼此是學長、學妹,從一開始就埋下曖昧情愫,劇中苦追4個月,之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火辣熱吻的劇情,更讓網友直呼終於發糖了。另外「林國樑」梁瀚名、「鯰魚哥」林建予、「素娥」梁舒涵、「淑靜」楊雅筑的複雜四角戀,到底怎麼配最速配,討論度也居高不下。

▲《女力報到》預告 。(圖/翻攝女兵日記臉書)

▲▼《女力報到》預告曝光(圖/翻攝女兵日記臉書)

▲《女力報到》預告 。(圖/翻攝女兵日記臉書)

歷經7個月拍攝即將完結,日前結訓大場面殺青,眾人依依不捨相當感傷,續集《女力報到》將會是原班人馬呈現,講述大夥4年退伍後陰錯陽差一起展開同宿生活。預告今曝光,素娥依舊呆萌可愛、小嫻之前為戲剃平頭,續集以長髮示人,更添女人味,大家一起聚餐時,「朵拉班長」李宣榕還調皮喊:「注意。」女兵下意識迅速應答,逗趣的台詞設計,讓粉絲超期待續集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