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高招放閃♥ 夫妻「一前一後PO照」…網友點開秒瞎:太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五月天成員怪獸(溫尚翊)在2015年底結婚,但即使跟老婆路沚瀛婚後,也一直對生活保持低調,更別說公開放閃給大家看。不過,他在11月11日「光棍節」這天,難得跟老婆同時更新Instagram,PO出雖然不同框、卻閃光滿滿的照片,讓粉絲激動大呼「太浪漫太閃」!

▲五月天怪獸難得跟老婆放閃。(圖/翻攝自怪獸Instagram)

▲五月天怪獸難得跟老婆放閃。(圖/翻攝自怪獸Instagram)

怪獸11日晚間在Instagram發文,PO出一張側身看左邊的照片,寫下:「看黃昏的海。#1111」雖然這個PO文乍看沒什麼特別,然而忠實的粉絲立刻發現,怪獸老婆也同時更新了Instagram,上傳一張看向右邊的照片,並留下文字:「記得自己是如此特別獨一無二,這個世界天涯海角有另一個光棍在等著與你會合。#11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怪獸難得跟老婆放閃。(圖/翻攝自怪獸老婆Instagram)

▲怪獸夫妻倆的照片互相呼應。(圖/翻攝自怪獸老婆Instagram)

對比2張照片,背景似乎是在同一片海邊,如果一左一右放在一起看,就好像是2個人在凝望彼此。粉絲一看就懂,紛紛激動喊「瞬間被閃瞎」、「一人拍一邊也太有愛」、「真的太會」、「為什麼我看到閃光彈」、「吃了一嘴糧」、「秀恩愛也這麼高級了嗎」、「浪漫得太犯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