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娃被「公狗抱腰」趴床大崩潰 千名網友笑翻歪樓:求番號!

▲▼萌娃被狗抱腰吹耳朵崩潰大哭 千名網友笑翻歪樓:求番號!(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

▲設計對白:我們都是公的啊!有話好好說。(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選擇大聲說!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一張爆笑照片,內容是有位萌娃被鬥牛犬抱住腰部,支撐不了狗狗的重量,趴在床邊崩潰大哭。由於1人1狗的姿勢引人遐想,讓千名網友看完紛紛歪樓直呼,「跪求番號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王俊豐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照片並狗狗的口吻寫道,「敢把我偷吃飼料的事說出去,就給我試看看!」一名身穿橘色衣服的小朋友被壓倒床上,呈現跪地姿勢,表情猙獰,鬥牛犬趁機抱住他的腰部,看起來下一秒就要有所行動。

許多網友看完歪樓笑說,「好壞 一定要先拍照XDDD」、「其他狗就算了,鬥牛犬感覺做什麼都很...」、「完了,我想歪了」、「這樣肛肛好」、「怎麼有種老爺不要的fu」、「只好...支持...婚姻平權了」、「狗哥不要!狗哥:讓我看看」、「安捏母湯喔!」。
 

關鍵字: 鬥牛犬抱腰番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