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人偶「醜到粉絲認不出來」 伯賢霸氣嗆SM:這贈品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近期帶著新歌《Tempo》回歸,所屬公司SM娛樂趁勢推出3D人偶,怎料,官方做出的人偶挨轟「品質爛透」,連忠實鐵粉都認不出來誰是誰,遭粉絲罵翻。對此,EXO 10日在簽名會提到人偶的品質,連伯賢都看不下去,霸氣開嗆:「這程度是贈品吧?」燦烈更呼籲歌迷不用買,圈粉十足的發言引起討論。

▲▼EXO人偶「醜到粉絲認不出來」 伯賢霸氣嗆SM:這贈品吧(圖/翻攝自IG)

▲SM推出的官方人偶,醜到粉絲無語。(圖/翻攝自韓網)

EXO近日推出5張正規專輯《 DON'T MESS UP MY TEMPO》,忙著參與簽名會活動,10日恰好有一則「後記」引起討論,燦烈主動提問「有人買我的人偶嗎?」得知模型要價韓幣12萬元(約台幣3500元),伯賢霸氣講出實話:「老實說,這程度是贈品吧?」當聽到台下歌迷都買了,燦烈更是震驚表示:「幹嘛買那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人偶「醜到粉絲認不出來」 伯賢霸氣嗆SM:這贈品吧(圖/翻攝自IG)

▲▼EXO看到人偶,伯賢霸氣開嗆「這是贈品吧」。(圖/翻攝自IG)

▲▼EXO看到人偶,伯賢霸氣開嗆「這是贈品吧」。(圖/翻攝自IG)

歌迷回應他們「因為小卡才買的」,燦烈暖心回應:「那我在Instagram多PO一點照片!」伯賢也替歌迷感到不值,調侃經紀公司:「哇,SM真是不行了!」

事實上,模型人偶品質粗糙,粉絲根本認不出來人偶到底是哪位,就算有人整理出對應的名字,還是有網友表示「懷疑眼睛」,EXO這段音檔流出後,粉絲也笑喊「我也很好奇人偶是誰設計的」、「我就是為了小卡買人偶的那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