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雙11」第10億下單幸運兒揭曉 900萬件商品免費搬到爽

▲天貓「雙11」活動第10億個下單的網友,可在菜鳥倉庫內的900萬件商品,免費任搬30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天貓「雙11」活動第10億個下單的網友,可在菜鳥倉庫內的900萬件商品,免費任搬30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12日零時正式落幕,根據阿里巴巴未經審計的數據顯示,11月11日全天總交易額(GMV)達到人民幣2135億元(約新台幣9607億元,下同)。就在「雙11」物流訂單破10億之際,菜鳥物流官方表示,今年的「10億寶貝」也就此誕生,將讓這位幸運兒在30分鐘內任意搬倉庫內的900萬件商品,想拿什麼都可以拿。

「雙11」當天23時18分09秒,天貓雙11物流訂單超過10億個。阿里巴巴首席執行官張勇當時受訪表示,突破2000億元是一個很重要里程碑,但這絕不只是為了一個數字,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創造新的商業模式

▲2018天貓雙11當日物流訂單量突破10億大關             。(圖/翻攝大陸網站)

▲2018天貓雙11當日物流訂單量突破10億大關。(圖/翻攝微博)

在雙11物流訂單超過10億之際,菜鳥物流網路官方表示,2018「天貓雙11」誕生第1000000000個物流訂單用戶,這位第10億的幸運兒就是今年2018的「10億寶貝」。

菜鳥網路表示,「菜鳥將送上一份特別的小禮物:30分鐘菜鳥倉任意搬!在這30分鐘里,倉內的一切都屬於你!想拿什麼拿什麼!來往費用我們包!你搬出來的東西我們直送上門!」

菜鳥網路也在今天中午張貼一則「尋人啟事」說道,「來自江蘇省揚州大學的小黃,你在哪裡?!快接電話!因第10億來自新疆的王先生以及第10億零1位來自安徽的周女士無暇抽身前來參與搬倉活動,順延至來自江蘇省揚州大學的黃同學!但電話始終無人接聽,根據規則,我們將為黃同學保留『10億寶貝』權益至11點32分。求求你了,接我電話吧!」

▲天貓「雙11」22小時28分鐘刷出新成交紀錄。(圖/翻攝天貓)

▲天貓「雙11」22小時28分鐘刷出新成交紀錄。(圖/翻攝天貓)

張貼微博後不到1小時,菜鳥網路中午12時59分再發出訊息表示,已找到了黃同學:「老師好,能不能給10億寶貝批個假?@揚州大學:幸運的揚州大學的小黃同學已經找到~感謝廣大網友關心。」

▲網友曝光該名拎著行李廂的揚州大學生,就是要前去領獎的網友「仙草配咖啡」。(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曝光該名拎著行李廂的揚州大學生,就是要前去領獎的網友「仙草配咖啡」。(圖/翻攝自微博)

幸運中獎的「仙草配咖啡」也在下午5時35分發布貼文說道「出發了,我馬上就到」;網友則是在貼文底下,張貼他拎著行李廂準備趕赴現場的照片表示「黃同學,缺女朋友麼?介意異地戀嗎」、「我寢室都是單身」、「黃同學,你忘了帶上身強力壯的我了」、「不帶上學姐學長們去幫你搬嗎」、「我在揚子津,你愛吃啥跟我說,我烹飪班的」。

根據菜鳥網路官方分享的圖片,在倉庫內,還藏了不少彩蛋,像是蘋果Mac電腦、iPhone XS、索尼相機、西門子四門冰箱、掃地機器人、大疆無人機、Xbox、飛天茅台、杜蕾斯、徐福記等4萬多種、900多萬件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