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皮好重ZZZ...奶油汪靠床罰站 聽訓變韓系歐巴:麥夠唸啊~

▲▼ 眼皮好重ZZZ...奶油汪靠床罰站 聽訓到度估:賣夠唸啦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蘇瑞萍提供)

▲眼皮好重啊...ZZZ...。(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蘇瑞萍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睡意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內容中有隻奶油汪正在床邊罰站,沒想到聽訓到一半竟然開始打瞌睡,把馬麻的話都化作耳邊風,眼皮像是千金重似的,瞬間變成韓系歐巴!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蘇瑞萍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問道,「做錯事情被罵還給我睡覺!有誰家的小孩也會這樣嗎?」只見狗狗趴在床邊罰站,吹著徐徐微風,眼皮不自覺的闔上打瞌睡,直到馬麻大聲喊著,「每次罵人都在睡,蛤~~」牠只好望向遠方,一臉可憐又無奈的表情彷彿在說,「麥夠唸啊」。

狗狗可愛的影片逗樂許多人,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還站在那就不錯了」、「人家不想面對啦!」、「風吹的很舒服呀」、「念夠了沒zzz」、「哈哈哈我家的被駡也是來這招」、「汪:媽咪~你眼睛業障太重惹」、「看耳朵就知道牠當你說話是耳邊風」。

關鍵字: 奶油汪眼皮睡著歐巴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